金縷梅純露精華具有清新的獨特香味。 它是有優秀的潔膚和爽膚效能,特別適用於收緊毛孔和減少油脂分泌。 它也廣泛用於香薰療法和常規藥物, 治療瘙癢,疼痛和腫脹。 金縷梅純露精華非常適合治療油性和..
$138.0
紅石榴抗皺啫喱含有滋養肌膚之蘆薈和天然植物提取物,能強化肌膚水平衡及減緩老化的跡象。 蘆薈啫喱提供必要的水分和營養素, 有助於提高皮膚的彈性,減少皺紋的外觀。 石榴提取物含豐富維他命B..
$138.0
玫瑰石榴籽保濕霜經過專業調配,含有純天然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這種深層滋養乳霜能滋潤、舒緩和調理您的肌膚。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生,促進更年輕、容光煥發和花瓣般柔軟的膚..
$218.0
新推出的蘆薈海藻啫喱加添忍冬花萃取物,具有舒緩,抗炎和抗氧化效能。 再加上金縷梅及其他天然成份,能有效地對抗各種有害物質,減低過敏反應,促進改善肌膚質感,膚色和狀態。清淡芳香的蘆薈啫喱容易被吸收,..
$193.0
玫瑰純露精華以其令人難以置信的爽膚,滋潤,保濕,舒緩和再生效果在護膚上聞名全世界。它亦有心靈上親和力和對情緒的平衡及振奮的作用。這種柔和清新氣味也可以作為天然香水享用。 玫瑰純露精華適合所有..
$150.0
蘆薈啫喱對皮膚具有強力補水,滋潤及恢復作用。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皮膚的天然彈性和減少老化的跡象。它特別適用於舒緩乾燥,片狀,刺激和發炎的皮膚病症,也是曬傷的最有名的自然療法之..
$183.0
橙花純露精華有新鮮精緻的花香味。它是一種受歡迎的天然護膚成分,因為它能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侵蝕,使肌膚更健康, 逆轉肌齡。它也可以幫助舒緩壓力,焦慮和其他情緒問題。 橙花純露精華是理想的天然爽..
$138.0
新配方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加入更能滋養肌膚之千葉玫瑰純精油, 能令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可提升皮膚細胞再生效能, 對於乾燥, 易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膚類型十分有效. 蘆薈凝膠有超過200種活性成分..
$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