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 Formula

顯示:
排序方式:

山茶花油

山茶花油具有獨特的活性成分 -- 角鯊烯。 角鯊烯是皮膚天然潤膚劑的重要部分。 缺乏角鯊烯會導致皮膚乾燥和過早老化,皺紋和皮膚鬆弛. 這種基礎油還含有豐富的脂肪酸,維他命A,B和E以及其他皮..

$148.0

LED超聲波離子霧化香薰機

超聲波擴散功能確保了精油益分子結構完整,並且容易吸收: 500ml容器能夠擴散超過6小時。 超聲波水氧擴散產生健康的負離子。 可選擇不同操作時間, 自動關機。 可調節霧化..

$350.0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是不含酒精成分,同時能潔淨、卸妝、舒緩、保濕4合1的多功能護膚水. 微小的油分子(Micelles) 在水中溶解和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品 – 讓肌膚潔淨無瑕,無需用力..

$128.0

丁香花苞精油

丁香花苞精油具有溫暖、辛辣、木質的香氣,前調略帶水果味。它具有溫暖、舒適、恢復的作用,許多世紀以來,丁香花蕾被咀嚼以幫助緩解牙痛,如今這種油仍被用作牙科中的止痛藥。 丁香油具有很強的抗菌功..

$78.0

乳香精油

乳香精油有清新的木質感,濃鬱香醋和柑橘味。它是一種鎮靜油,減緩淺層及促進深度呼吸, 亦可加快受損皮膚的復元力。 乳香也適用於減少妊娠紋,尤其是與橙花、永久花、玫瑰或其他活膚精油搭配使用時更見..

$168.0

佛手柑(無光敏)精油

佛手柑精油具有柑橘香氣,既有果味又甜美,具有溫暖,花香的品質。 佛手柑油具有放鬆情緒的效能及能減輕壓力相關的胃部問題。 佛手柑精油對油性和敏感性肌膚非常有效,能舒緩濕疹和牛皮癬等皮膚問題。它亦..

$108.0

依蘭 II精油

依蘭依蘭具有抗抑鬱,鎮靜和抗菌作用。 它可以幫助降低高血壓。 它還有助於減緩與焦慮相關的快速呼吸,以及治療挫折和壓力。 它對皮膚有軟化和平衡作用,有利於混合性,刺激性皮膚和粉刺。它可以平衡..

$128.0

修護滋養手工皂

我們的修護滋養手工皂是一種天然,溫和,潤膚的肥皂,軟化和舒緩皮膚。富含月見草和乳木果油,並帶有乳香,甜橙和葡萄柚精油。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暗沉,乾燥或受損的皮膚,為肌膚提供額外的營養。 注意..

$98.0

即效抗痘乳液

即效抗痘乳液是一種快速見效香薰治療,能幫助打擊暗瘡和促進肌膚癒合。 薰衣草精油具有抗炎,治癒的特性,有助於緩解發紅和炎症。 檸檬精油具有助於肌膚水平衡和減少油脂分泌。 西伯利亞冷..

$123.0

天然蘆薈保濕啫喱

蘆薈啫喱對皮膚具有強力補水,滋潤及恢復作用。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皮膚的天然彈性和減少老化的跡象。它特別適用於舒緩乾燥,片狀,刺激和發炎的皮膚病症,也是曬傷的最有名的自然療法之..

$183.0

天竺葵精油

天竺葵精油對所有皮膚類型均有平衡和舒緩作用, 能促進細胞更新,減少橘皮組織和水腫. 同時穩定情緒, 舒緩經前綜合症和其他形式的情緒起伏. 天竺葵精油對荷爾蒙具有平衡作用,常用於月經問題。它..

$108.0

奧圖玫瑰精油

玫瑰可能是治療師最常用的精油之一。 玫瑰花象徵著美麗,愛和永生. 玫瑰具有最多樣化的治療特性,對各種生活水平都有效,包括靈魂,精神和身體。它與女性身體有親和力,被視為子宮的滋補品,也有助於月經問..

$848.0

寧神按摩油

寧神按摩油主要以葡萄籽油,維他命E為基礎油, 加上甜馬鬱蘭,依蘭依蘭和快樂鼠尾草精油混合而成。 這種極佳的舒緩混合非常適合緩解身心壓力,以幫助放鬆睡眠。 甜馬鬱蘭使人感到溫暖和放鬆。 它有舒..

$161.0

專注複方精油

專注複方精油有助於加強感官靈敏並提高思維清晰度 - 當您感到疲憊或緊張時,能幫助您抖擻精神,提升您的集中能力,令工作事半工倍! 成分包括: 山雞椒: 有助於舒緩現代生活的壓力和緊張。..

$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