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花系列

橙花系列
顯示
排序方式: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是一款深層滋養的護膚乳液,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成熟,乾燥和敏感的肌膚。這款乳液混合了各種天然成分,對維持健康的膚質有明顯功被。 純橙花精油對皮膚有極好再生和復原力。 乳..

$188.0

橙花石榴保濕乳霜

橙花保濕乳霜含有純淨的橙花和乳香精油,番石榴提取物,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油等的滋潤皮膚成份, 可令皮膚快速復元和對抗衰老的現象。這種乳霜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和老化的皮膚。 精..

$188.0

橙花精油 (荷荷巴油中稀釋至5%)

在荷荷巴油中以5%稀釋之橙花精油,是能把您由情緒壓力和疲勞中釋放出來的理想選擇。..

$148.0

橙花純露精華

橙花純露精華有新鮮精緻的花香味。它是一種受歡迎的天然護膚成分,因為它能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侵蝕,使肌膚更健康, 逆轉肌齡。它也可以幫助舒緩壓力,焦慮和其他情緒問題。 橙花純露精華是理想的天然爽..

$138.0

橙花面部精華油

我們的橙花精油與100%純橙花精油,配以椰子油,月見草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富含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 這種面部精華油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促進明亮,清晰,及更年輕的膚色。它是一種天然的護..

$208.0

純橙花精油

作為護膚品中受歡迎的成分,橙花精油具有淡淡甜美的花香,清幽的香味。 除了香味, 橙花對舒緩身心壓力也是非常有效的。 橙花能促進細胞生長,對乾燥成熟肌膚特別有效。它可以改善皮膚彈性,激勵皮膚細..

$278.0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經專家配製 蘆薈橙花啫喱(新配方) 含有純精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以天然成分喚醒肌膚。新配方更加入Tocopherol(維他命E)和金縷梅成分更有效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 蘆薈為肌膚提供必..

$168.0

蘆薈橙花面膜套装

(新配方) 煥顏蘆薈橙花面膜套装包含: 250ml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100ml 純露5選1 50g 高嶺土或法國綠泥 另送 壓縮紙面膜(10只)。 現在..

$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