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系列

產品系列

優化查詢

顯示
排序方式:

奧圖玫瑰精油

玫瑰可能是治療師最常用的精油之一。 玫瑰花象徵著美麗,愛和永生. 玫瑰具有最多樣化的治療特性,對各種生活水平都有效,包括靈魂,精神和身體。它與女性身體有親和力,被視為子宮的滋補品,也有助於月經問..

$848.0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是一款深層滋養的護膚乳液,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成熟,乾燥和敏感的肌膚。這款乳液混合了各種天然成分,對維持健康的膚質有明顯功被。 純橙花精油對皮膚有極好再生和復原力。 乳..

$188.0

橙花石榴保濕乳霜

橙花保濕乳霜含有純淨的橙花和乳香精油,番石榴提取物,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油等的滋潤皮膚成份, 可令皮膚快速復元和對抗衰老的現象。這種乳霜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和老化的皮膚。 精..

$188.0

橙花精油 (荷荷巴油中稀釋至5%)

在荷荷巴油中以5%稀釋之橙花精油,是能把您由情緒壓力和疲勞中釋放出來的理想選擇。..

$148.0

橙花純露精華

橙花純露精華有新鮮精緻的花香味。它是一種受歡迎的天然護膚成分,因為它能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侵蝕,使肌膚更健康, 逆轉肌齡。它也可以幫助舒緩壓力,焦慮和其他情緒問題。 橙花純露精華是理想的天然爽..

$138.0

橙花面部精華油

我們的橙花精油與100%純橙花精油,配以椰子油,月見草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富含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 這種面部精華油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促進明亮,清晰,及更年輕的膚色。它是一種天然的護..

$208.0

玫瑰原精 (荷荷巴油中稀釋至5%)

玫瑰原精在純荷荷巴油中稀釋至5% - 這種5%'輕盈'稀釋為治療師和芳療愛好者提供了一種經濟實惠的方式來體驗這種精油的非凡效用. 它對女性相關問題有直接功效,如PMS,PMT和與更年期相關的問..

$233.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液

這款絲柔輕滑的保濕乳液經專業調配,可滋養肌膚並提升情緒。這款深層保濕乳液含有純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可輕鬆融入肌膚,讓肌膚倍感滋潤柔軟、舒緩調和。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

$21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霜

玫瑰石榴籽保濕霜經過專業調配,含有純天然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這種深層滋養乳霜能滋潤、舒緩和調理您的肌膚。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生,促進更年輕、容光煥發和花瓣般柔軟的膚..

$218.0

玫瑰純露精華

玫瑰純露精華以其令人難以置信的爽膚,滋潤,保濕,舒緩和再生效果在護膚上聞名全世界。它亦有心靈上親和力和對情緒的平衡及振奮的作用。這種柔和清新氣味也可以作為天然香水享用。 玫瑰純露精華適合所有..

$150.0

玫瑰面部精華油

玫瑰面部潤膚油以玫瑰, 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配合而成,配上葵花籽油,月見草和維他命E, 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必需脂肪酸, 其抗氧化和再生特性可以減售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並可能有助於減少皺紋,細紋和其他明..

$238.0

純橙花精油

作為護膚品中受歡迎的成分,橙花精油具有淡淡甜美的花香,清幽的香味。 除了香味, 橙花對舒緩身心壓力也是非常有效的。 橙花能促進細胞生長,對乾燥成熟肌膚特別有效。它可以改善皮膚彈性,激勵皮膚細..

$278.0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經專家配製 蘆薈橙花啫喱(新配方) 含有純精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以天然成分喚醒肌膚。新配方更加入Tocopherol(維他命E)和金縷梅成分更有效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 蘆薈為肌膚提供必..

$168.0

蘆薈橙花面膜套装

(新配方) 煥顏蘆薈橙花面膜套装包含: 250ml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100ml 純露5選1 50g 高嶺土或法國綠泥 另送 壓縮紙面膜(10只)。 現在..

$398.0

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新配方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加入更能滋養肌膚之千葉玫瑰純精油, 能令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可提升皮膚細胞再生效能, 對於乾燥, 易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膚類型十分有效. 蘆薈凝膠有超過200種活性成分..

$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