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及油性肌膚

顯示
排序方式: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是不含酒精成分,同時能潔淨、卸妝、舒緩、保濕4合1的多功能護膚水. 微小的油分子(Micelles) 在水中溶解和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品 – 讓肌膚潔淨無瑕,無需用力..

$128.0

即效抗痘乳液

即效抗痘乳液是一種快速見效香薰治療,能幫助打擊暗瘡和促進肌膚癒合。 薰衣草精油具有抗炎,治癒的特性,有助於緩解發紅和炎症。 檸檬精油具有助於肌膚水平衡和減少油脂分泌。 西伯利亞冷..

$123.0

橙花純露精華

橙花純露精華有新鮮精緻的花香味。它是一種受歡迎的天然護膚成分,因為它能保護肌膚不受自由基侵蝕,使肌膚更健康, 逆轉肌齡。它也可以幫助舒緩壓力,焦慮和其他情緒問題。 橙花純露精華是理想的天然爽..

$138.0

玫瑰+金縷梅保濕純露噴霧

玫瑰+金縷梅保濕純露噴霧將有助於紓爽肌膚,細化毛孔和減少油脂分泌。 玫瑰純露有助於滋養肌膚促進水平衡。它還具有舒緩,鎮定,再生效果,這是特別有益於泛紅和受損的肌膚。 金縷梅純露具有舒緩..

$145.0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經專家配製 蘆薈橙花啫喱(新配方) 含有純精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以天然成分喚醒肌膚。新配方更加入Tocopherol(維他命E)和金縷梅成分更有效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 蘆薈為肌膚提供必..

$168.0

蘆薈海藻保濕啫喱

新推出的蘆薈海藻啫喱加添忍冬花萃取物,具有舒緩,抗炎和抗氧化效能。 再加上金縷梅及其他天然成份,能有效地對抗各種有害物質,減低過敏反應,促進改善肌膚質感,膚色和狀態。清淡芳香的蘆薈啫喱容易被吸收,..

$193.0

蘆薈茶樹薰衣草保濕啫喱

我們的蘆薈茶樹薰衣草啫喱含有金盞花花提取物具有天然的潤膚,抗菌和抗炎性能,是疼痛,乾燥,紅腫,發炎,油性,毛孔堵塞和暗瘡皮膚的良方。 蘆薈啫喱含有廣泛的植物營養素,有助於恢復皮膚彈性和保持健..

$169.0

超細法國綠泥潔淨面膜套裝

自選超細法國綠泥潔淨面膜套裝: 超細法國綠泥 (50g) + 蘆薈海藻保濕啫喱 (500ml) + 5選1 純露(花水) (200ml). 蘆薈海藻啫喱和法國綠泥可以混合成深層清潔面膜,..

$398.0

超細法國綠泥潔淨面膜粉

超細法國綠泥含豐富礦物質,質感幼細,吸收力強,有助於從皮膚深處吸走毒素和雜質。這有助於清潔及回復健康膚色,收緊毛孔和消除皮膚細屑。它可以每天使用,或作為每週面部護理的一部分。 它不單可用..

$188.0

金縷梅純露精華

金縷梅純露精華具有清新的獨特香味。 它是有優秀的潔膚和爽膚效能,特別適用於收緊毛孔和減少油脂分泌。 它也廣泛用於香薰療法和常規藥物, 治療瘙癢,疼痛和腫脹。 金縷梅純露精華非常適合治療油性和..

$138.0

青瓜清爽潔膚乳液

青瓜清潔乳液含豐富天然活性成分,有助於去除雜質,使肌膚清潔清爽,感覺絲般光滑,無乾燥。 適合所有膚質; 可單獨使用或與其他精油或純露配合使用. 它輕柔成份亦可作眼部卸妝液. 主..

$198.0

高嶺土清新潔膚面膜

高嶺土清新潔膚面膜能同時淨化及舒緩肌膚,令肌膚光潔細膩。 可可脂滋養和強化水平衡,高嶺土輕柔地潔淨,去角質及按摩肌膚。 薰衣草精油具有防炎,治療和舒緩皮膚的功效。 木姜子精油具有..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