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膚

顯示
排序方式: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是不含酒精成分,同時能潔淨、卸妝、舒緩、保濕4合1的多功能護膚水. 微小的油分子(Micelles) 在水中溶解和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品 – 讓肌膚潔淨無瑕,無需用力..

$128.0

天然蘆薈保濕啫喱

蘆薈啫喱對皮膚具有強力補水,滋潤及恢復作用。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皮膚的天然彈性和減少老化的跡象。它特別適用於舒緩乾燥,片狀,刺激和發炎的皮膚病症,也是曬傷的最有名的自然療法之..

$183.0

有機保濕乳液

有機保濕乳液含有99%天然成分和90.85%有機認證的成分。 它適合用作面部,手部和身體護理乳液,是乾性和敏感性皮膚的理想選擇。 它高品質的成分,為肌膚迅速補充損失的水分和平衡油脂, 同時可舒緩由..

$238.0

有機保濕乳霜

有機保濕乳霜以99%天然成分製成。採用89%的有機成分,無添加任何香味,此滋潤配方提供了一種高性能保濕,可以單獨使用或與您自選的精油或其他護膚成分配合使用。 這種清雅有機保濕霜有助提高皮膚內的天然..

$380.0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是一款深層滋養的護膚乳液,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成熟,乾燥和敏感的肌膚。這款乳液混合了各種天然成分,對維持健康的膚質有明顯功被。 純橙花精油對皮膚有極好再生和復原力。 乳..

$188.0

橙花石榴保濕乳霜

橙花保濕乳霜含有純淨的橙花和乳香精油,番石榴提取物,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油等的滋潤皮膚成份, 可令皮膚快速復元和對抗衰老的現象。這種乳霜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和老化的皮膚。 精..

$18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液

這款絲柔輕滑的保濕乳液經專業調配,可滋養肌膚並提升情緒。這款深層保濕乳液含有純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可輕鬆融入肌膚,讓肌膚倍感滋潤柔軟、舒緩調和。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

$21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霜

玫瑰石榴籽保濕霜經過專業調配,含有純天然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這種深層滋養乳霜能滋潤、舒緩和調理您的肌膚。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生,促進更年輕、容光煥發和花瓣般柔軟的膚..

$218.0

玫瑰純露精華

玫瑰純露精華以其令人難以置信的爽膚,滋潤,保濕,舒緩和再生效果在護膚上聞名全世界。它亦有心靈上親和力和對情緒的平衡及振奮的作用。這種柔和清新氣味也可以作為天然香水享用。 玫瑰純露精華適合所有..

$150.0

薰衣草純露精華

薰衣草純露精華有一種草本的香味,與薰衣草精油不相似。它具有美妙的治效,對皮膚的再生效能,使其成為在天然皮膚護理中廣受歡迎的成分。它是優秀的天然爽膚液,也可以幫助舒緩刺激皮膚。 薰衣草純露精華..

$138.0

蘆薈接骨木花海藻眼部啫喱

我們的蘆薈接骨木花和海藻啫喱能滋養眼下部位, 特別適用於恢復疲倦,浮腫的眼睛,並儘量減少黑眼圈,細紋和皺紋。 蘆薈成份為精緻的眼部區域提供必要的水份。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和其他植物營..

$106.0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經專家配製 蘆薈橙花啫喱(新配方) 含有純精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以天然成分喚醒肌膚。新配方更加入Tocopherol(維他命E)和金縷梅成分更有效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 蘆薈為肌膚提供必..

$168.0

蘆薈海藻保濕啫喱

新推出的蘆薈海藻啫喱加添忍冬花萃取物,具有舒緩,抗炎和抗氧化效能。 再加上金縷梅及其他天然成份,能有效地對抗各種有害物質,減低過敏反應,促進改善肌膚質感,膚色和狀態。清淡芳香的蘆薈啫喱容易被吸收,..

$193.0

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新配方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加入更能滋養肌膚之千葉玫瑰純精油, 能令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可提升皮膚細胞再生效能, 對於乾燥, 易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膚類型十分有效. 蘆薈凝膠有超過200種活性成分..

$168.0

蘆薈青瓜眼部保濕啫喱

蘆薈青瓜眼部保濕啫喱旨在舒緩及水潤脆弱的眼睛區域, 並撫平細紋. 蘆薈啫喱滋潤眼底區域,有助於增強皮膚的彈性,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青瓜提取物有助於收緊皮膚,減少眼睛周圍浮腫或腫脹。..

$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