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 乳霜及面部精華

乳液, 乳霜及面部精華
顯示
排序方式:

有機保濕乳液

有機保濕乳液含有99%天然成分和90.85%有機認證的成分。 它適合用作面部,手部和身體護理乳液,是乾性和敏感性皮膚的理想選擇。 它高品質的成分,為肌膚迅速補充損失的水分和平衡油脂, 同時可舒緩由..

$238.0

有機保濕乳霜

有機保濕乳霜以99%天然成分製成。採用89%的有機成分,無添加任何香味,此滋潤配方提供了一種高性能保濕,可以單獨使用或與您自選的精油或其他護膚成分配合使用。 這種清雅有機保濕霜有助提高皮膚內的天然..

$380.0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是一款深層滋養的護膚乳液,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成熟,乾燥和敏感的肌膚。這款乳液混合了各種天然成分,對維持健康的膚質有明顯功被。 純橙花精油對皮膚有極好再生和復原力。 乳..

$188.0

橙花石榴保濕乳霜

橙花保濕乳霜含有純淨的橙花和乳香精油,番石榴提取物,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油等的滋潤皮膚成份, 可令皮膚快速復元和對抗衰老的現象。這種乳霜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和老化的皮膚。 精..

$188.0

橙花面部精華油

我們的橙花精油與100%純橙花精油,配以椰子油,月見草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富含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 這種面部精華油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促進明亮,清晰,及更年輕的膚色。它是一種天然的護..

$20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液

這款絲柔輕滑的保濕乳液經專業調配,可滋養肌膚並提升情緒。這款深層保濕乳液含有純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可輕鬆融入肌膚,讓肌膚倍感滋潤柔軟、舒緩調和。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

$21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霜

玫瑰石榴籽保濕霜經過專業調配,含有純天然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這種深層滋養乳霜能滋潤、舒緩和調理您的肌膚。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生,促進更年輕、容光煥發和花瓣般柔軟的膚..

$218.0

玫瑰面部精華油

玫瑰面部潤膚油以玫瑰, 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配合而成,配上葵花籽油,月見草和維他命E, 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必需脂肪酸, 其抗氧化和再生特性可以減售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並可能有助於減少皺紋,細紋和其他明..

$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