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身體護理

優化查詢

顯示
排序方式: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

Micellar 免洗水潔膚液是不含酒精成分,同時能潔淨、卸妝、舒緩、保濕4合1的多功能護膚水. 微小的油分子(Micelles) 在水中溶解和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品 – 讓肌膚潔淨無瑕,無需用力..

$128.0

修護滋養手工皂

我們的修護滋養手工皂是一種天然,溫和,潤膚的肥皂,軟化和舒緩皮膚。富含月見草和乳木果油,並帶有乳香,甜橙和葡萄柚精油。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暗沉,乾燥或受損的皮膚,為肌膚提供額外的營養。 注意..

$98.0

即效抗痘乳液

即效抗痘乳液是一種快速見效香薰治療,能幫助打擊暗瘡和促進肌膚癒合。 薰衣草精油具有抗炎,治癒的特性,有助於緩解發紅和炎症。 檸檬精油具有助於肌膚水平衡和減少油脂分泌。 西伯利亞冷..

$123.0 $38.0

有機保濕乳液

有機保濕乳液含有99%天然成分和90.85%有機認證的成分。 它適合用作面部,手部和身體護理乳液,是乾性和敏感性皮膚的理想選擇。 它高品質的成分,為肌膚迅速補充損失的水分和平衡油脂, 同時可舒緩由..

$238.0

有機保濕乳霜

有機保濕乳霜以99%天然成分製成。採用89%的有機成分,無添加任何香味,此滋潤配方提供了一種高性能保濕,可以單獨使用或與您自選的精油或其他護膚成分配合使用。 這種清雅有機保濕霜有助提高皮膚內的天然..

$380.0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

橙花石榴保濕乳液是一款深層滋養的護膚乳液,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是成熟,乾燥和敏感的肌膚。這款乳液混合了各種天然成分,對維持健康的膚質有明顯功被。 純橙花精油對皮膚有極好再生和復原力。 乳..

$188.0

橙花石榴保濕乳霜

橙花保濕乳霜含有純淨的橙花和乳香精油,番石榴提取物,維他命E和玫瑰果籽油等的滋潤皮膚成份, 可令皮膚快速復元和對抗衰老的現象。這種乳霜可以用於臉部和身體,特別適合乾燥,敏感和老化的皮膚。 精..

$188.0

橙花面部精華油

我們的橙花精油與100%純橙花精油,配以椰子油,月見草油,葵花籽油和維他命E。富含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 這種面部精華油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幫助促進明亮,清晰,及更年輕的膚色。它是一種天然的護..

$208.0

沐浴露 (無矽成份)

Base Formula沐浴露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及乳化劑, 其柔和的清潔作用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敏感皮膚及適用於清潔面部肌膚.. 沐浴露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精油混合,以創建您自己的獨有配..

$138.0

洗髮露 (無矽成份)

Base Formula洗髮水經專業配製,能有效清潔和滋養頭髮和頭皮。 它不含化學介面活性劑及乳化劑, 且具有低泡沫,保護頭髮的天然油,避免刺激。 洗髮水無添加香料, 可以單獨使用,適用於所有頭..

$158.0

溫和舒緩手工皂

溫和舒緩手工皂可潔淨,滋潤並有助於保持肌膚的水份平衡,味道清新,令人清爽醒神。 手工皂內蘊含金盞花,柑橘,萬壽菊,薰衣草和英國洋甘菊精油,有助於舒緩,治癒和修復肌膚。當中富含乳木果油 - 一..

$98.0

玫瑰+金縷梅保濕純露噴霧

玫瑰+金縷梅保濕純露噴霧將有助於紓爽肌膚,細化毛孔和減少油脂分泌。 玫瑰純露有助於滋養肌膚促進水平衡。它還具有舒緩,鎮定,再生效果,這是特別有益於泛紅和受損的肌膚。 金縷梅純露具有舒緩..

$145.0 $3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液

這款絲柔輕滑的保濕乳液經專業調配,可滋養肌膚並提升情緒。這款深層保濕乳液含有純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可輕鬆融入肌膚,讓肌膚倍感滋潤柔軟、舒緩調和。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

$218.0

玫瑰石榴籽保濕乳霜

玫瑰石榴籽保濕霜經過專業調配,含有純天然玫瑰、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月見草和石榴籽油,這種深層滋養乳霜能滋潤、舒緩和調理您的肌膚。 玫瑰精油有助於肌膚再生,促進更年輕、容光煥發和花瓣般柔軟的膚..

$218.0

玫瑰面部精華油

玫瑰面部潤膚油以玫瑰, 天竺葵和廣藿香精油配合而成,配上葵花籽油,月見草和維他命E, 有豐富的維他命和必需脂肪酸, 其抗氧化和再生特性可以減售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並可能有助於減少皺紋,細紋和其他明..

$2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