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薈保濕啫喱

蘆薈保濕啫喱
蘆薈以其癒合,舒緩皮膚的特性而聞名。 它是一種天然潤膚劑,富含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和酵素,有助於促進健康,柔軟,柔嫩和更年輕的肌膚。 除了對一般皮膚修護有價值之外,它還可以用於各種護理,例如燒傷,曬傷,暗瘡,輕微傷口,以及乾燥,刺激性皮膚病,如濕疹和牛皮癬等。

我們提供一系列混合蘆薈啫喱,每種都含有獨特的純精油和植物提取物,適合不同的皮膚類型和應用。 我們的蘆薈凝膠非常適合獨立使用,但也可以與其他天然成分如純露(花水),粘土和純精油混合,以配合各種不同的護膚需要。 它們非常適合保濕和調理皮膚,也是製作深層保濕或清潔面膜的理想選擇。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然蘆薈保濕啫喱

蘆薈啫喱對皮膚具有強力補水,滋潤及恢復作用。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提高皮膚的天然彈性和減少老化的跡象。它特別適用於舒緩乾燥,片狀,刺激和發炎的皮膚病症,也是曬傷的最有名的自然療法之..

$183.0

蘆薈橙花保濕啫喱 (新配方)

經專家配製 蘆薈橙花啫喱(新配方) 含有純精油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的,以天然成分喚醒肌膚。新配方更加入Tocopherol(維他命E)和金縷梅成分更有效中和自由基對肌膚的損害。 蘆薈為肌膚提供必..

$168.0

蘆薈海藻保濕啫喱

新推出的蘆薈海藻啫喱加添忍冬花萃取物,具有舒緩,抗炎和抗氧化效能。 再加上金縷梅及其他天然成份,能有效地對抗各種有害物質,減低過敏反應,促進改善肌膚質感,膚色和狀態。清淡芳香的蘆薈啫喱容易被吸收,..

$193.0

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新配方蘆薈玫瑰保濕啫喱, 加入更能滋養肌膚之千葉玫瑰純精油, 能令肌膚回復年輕光澤, 可提升皮膚細胞再生效能, 對於乾燥, 易受刺激和敏感的皮膚類型十分有效. 蘆薈凝膠有超過200種活性成分..

$168.0

蘆薈茶樹薰衣草保濕啫喱

我們的蘆薈茶樹薰衣草啫喱含有金盞花花提取物具有天然的潤膚,抗菌和抗炎性能,是疼痛,乾燥,紅腫,發炎,油性,毛孔堵塞和暗瘡皮膚的良方。 蘆薈啫喱含有廣泛的植物營養素,有助於恢復皮膚彈性和保持健..

$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