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方精油

單方精油
顯示
排序方式:

丁香花苞精油

丁香花苞精油具有溫暖、辛辣、木質的香氣,前調略帶水果味。它具有溫暖、舒適、恢復的作用,許多世紀以來,丁香花蕾被咀嚼以幫助緩解牙痛,如今這種油仍被用作牙科中的止痛藥。 丁香油具有很強的抗菌功..

$78.0

乳香精油

乳香精油有清新的木質感,濃鬱香醋和柑橘味。它是一種鎮靜油,減緩淺層及促進深度呼吸, 亦可加快受損皮膚的復元力。 乳香也適用於減少妊娠紋,尤其是與橙花、永久花、玫瑰或其他活膚精油搭配使用時更見..

$168.0

佛手柑(無光敏)精油

佛手柑精油具有柑橘香氣,既有果味又甜美,具有溫暖,花香的品質。 佛手柑油具有放鬆情緒的效能及能減輕壓力相關的胃部問題。 佛手柑精油對油性和敏感性肌膚非常有效,能舒緩濕疹和牛皮癬等皮膚問題。它亦..

$108.0

依蘭 II精油

依蘭依蘭具有抗抑鬱,鎮靜和抗菌作用。 它可以幫助降低高血壓。 它還有助於減緩與焦慮相關的快速呼吸,以及治療挫折和壓力。 它對皮膚有軟化和平衡作用,有利於混合性,刺激性皮膚和粉刺。它可以平衡..

$128.0

天竺葵精油

天竺葵精油對所有皮膚類型均有平衡和舒緩作用, 能促進細胞更新,減少橘皮組織和水腫. 同時穩定情緒, 舒緩經前綜合症和其他形式的情緒起伏. 天竺葵精油對荷爾蒙具有平衡作用,常用於月經問題。它..

$108.0

奧圖玫瑰精油

玫瑰可能是治療師最常用的精油之一。 玫瑰花象徵著美麗,愛和永生. 玫瑰具有最多樣化的治療特性,對各種生活水平都有效,包括靈魂,精神和身體。它與女性身體有親和力,被視為子宮的滋補品,也有助於月經問..

$848.0

尤加利精油

尤加利精油有滲透性,木質樟腦香味。 它是一種抗菌和抗病毒精油,廣泛認為可舒緩呼吸系統病情如咳嗽,感冒和流感等, 更有提神醒腦效能。 肌肉疲勞、關節僵硬、全身疼痛以及運動前後,使用尤加利精油按..

$53.0

岩蘭草精油

岩蘭草精油有助於成熟的皮膚改善膚色和彈性, 並有助於對抗皺紋和妊娠紋。它亦可加速傷口的癒合。 岩蘭草對神經系統有鎮靜,舒緩作用。它有助於抑鬱,神經衰弱和失眠,它還可以幫助消除平服歇斯底里和煩躁,..

$138.0

廣藿香精油

廣藿香精油有濃郁的異國情調、甜麝香、辛辣、草本的芳香,是為數不多的幾種隨著年份增長而更加醇厚的精油之一。 廣藿香在皮膚護理中效果極佳。它有助於健康、新皮膚細胞再生,癒合傷口和減少疤痕。它也..

$78.0

德國洋甘菊精油

德國洋甘菊具有很高的母菊天藍烴“chamazulene”含量,是一種活性有機化合物,賦予其深沉的墨藍色。 它能有效地抗炎或抗痙攣和使皮膚癒合, 使洋甘菊油特別適用於治療疼痛和過敏性皮膚病。 Mi..

$228.0

快樂鼠尾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有種干燥、類近麝香、苦甜夾雜的花香氣味,令人愉悅,可以改善抑鬱、焦慮和與女性激素有關的症狀。 自耶穌誕生以來,快樂鼠尾草精油的治療作用已得到公認,它是盎格魯-撒克遜人的神聖草藥..

$98.0

杜松果精油

杜松果精油有清新草本及果味的香氣。 它是一種鎮定油,幫助舒緩壓力相關的症狀,並有助於身體排出水份及排毒等功能。 按摩時,其鎮痛作用可有效治療痛風和關節炎。它也可以幫助舒緩經痛。 用於護..

$208.0

橙花精油 (荷荷巴油中稀釋至5%)

在荷荷巴油中以5%稀釋之橙花精油,是能把您由情緒壓力和疲勞中釋放出來的理想選擇。..

$148.0

檸檬精油

檸檬精油有一種清新的香氣, 能提神醒腦,亦適用於舒緩壓力, 減輕身心疲勞感。 檸檬油亦能用於油性皮膚和暗瘡,淋巴引流按摩和防止感染。 它的酸性特質於淋巴排毒按摩中能對風濕病, 關節炎和痛風等..

$53.0

檸檬草(檸檬香茅)精油

檸檬草(又名檸檬香茅)有一種奇妙豐富和清新的香味,激發頭腦和身體。它可以幫助緩解肌肉疼痛,作為運動前/後按摩油. 檸檬香茅精油平衡油性肌膚, 更能有效抗病毒和抗真菌,有助於清除暗瘡。 ..

$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