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油

按摩油
顯示
排序方式:

寧神按摩油

寧神按摩油主要以葡萄籽油,維他命E為基礎油, 加上甜馬鬱蘭,依蘭依蘭和快樂鼠尾草精油混合而成。 這種極佳的舒緩混合非常適合緩解身心壓力,以幫助放鬆睡眠。 甜馬鬱蘭使人感到溫暖和放鬆。 它有舒..

$161.0

排毒煥膚按摩油

Base Formula 排毒煥膚按摩油以甜杏仁油,廣藿香,杜松子和甜橙的純精油混合,有助促進身體的自然排毒過程。 它可刺激淋巴系統,有助於消除體內有毒物質。 它還可用於減少體液積聚及緩解橘皮組織..

$161.0

提神振奮按摩油

以佛手柑,百里香,橙花,薰衣草和尤加利精油配製,Base Formula 提神振奮按摩油具有顯著的提升身心作用。 這些特選的精油, 加上在滋潤的維他命E及甜杏仁油中, 成為增進動力的專業配方。..

$161.0

肌肉按摩油

肌肉按摩油含有對關節和肌肉特別有益的100%純精油。 以快樂鼠尾草,馬鬱蘭,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加上甜杏仁和維他命E基礎油,不單舒緩肌肉痛楚,亦能滋養皮膚。 它是在關節和肌肉創傷或運動後僵硬等症狀..

$161.0

舒活按摩油

舒活按摩油包含葡萄籽油,維他命E, 檸檬,迷迭香和香蜂草等純正精油。 感到筋疲力盡時,它會為身心提供能量。 檸檬具有振奮作用,有助於對抗疲勞,提振心情並洗滌心靈。 迷迭香可緩解精神疲勞..

$238.0

舒緩鬆弛按摩油

以純正甜杏仁油和維他命E,佩合了檀香,乳香,法國薰衣草,橙花油,茴香和玫瑰草精油 - Base Formula的舒緩鬆弛按摩油是一種預混合的香薰按摩油,可舒緩,鎮靜和安撫您的身心。 它還有助於緩解..

$238.0

鎮靜按摩油

我們的鎮靜按摩油以葡萄籽油,維他命E和絲栢,杜松果,快樂鼠尾草和洋甘菊的純精油混合而成。 它是鎮定和平衡情緒並緩解緊張情緒的理想選擇。 絲栢能有效地消除負面情緒, 並令思緒保持專注. ..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