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遞及運費

我們主要委託順豐速運作為香港及澳門的送遞服務公司, 特别情況下的其他安排將由本公決定, 不另通知.

運費根據訂單的重量和交貨地點計算。

請注意,如果送貨地址為非工/商業地址或偏遠地區,速運公司將可能直接向您收取附加費,這附加費不一定包括在原本運費中 (請參閱 順豐速運網站 以了解附加費詳情), 請於下單前先了解條款.

送貨時間:–
一般情況下您可以在3-5個工作日內收到您的商品。

免費提貨服務:–
我們還提供從位於九龍太子門市直接免費提貨。要利用此服務,只需在結帳時送貨地址選擇“門店”。

提貨詳情將包括在您的訂單確認電子郵件中。當您收到此電子郵件,請致電(852)2613-9213安排提貨。
我們的門市地址是: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4-5號東港商業大廈4樓403室

提貨要求:
請記得攜帶您的訂單確認電子郵件, 以確認身份。

如果您希望其他人代您提貨,請向他們提供訂單電子郵件,授予他們代表您收取訂單的權限。請注意,此電子郵件地址必須與您用於在Base Formula中註冊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相同。

如有查詢, 請至電客戶服務2613-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