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ase Formula

公司簡介

Base Formula是英國領先的香薰療法供應商之一。我們向全英國6000多名治療師和培訓學院提供高品質的精油,底油,按摩油和其他護膚原料。我們現在正邁向世界,在美國和東南亞地區都有業務。

我們的創辦人

本公司由Chris Keating於1996年成立,最初只作為一個小型家庭業務營運。 憑過往對精油的工作經驗, Chris的目標是提供價廉物美而高品質的香薰產品! 後來他的妻子Karen,一位香薰治療師亦加入了管理團隊,一同帶領公司邁向國際。

Chris和Karen仍然是公司的核心,現在位於英國梅爾頓(Mowbray,Leicestershire)。 Mowbray被稱為英格蘭的'農鄉食品中心', 是聞名百年的豬肉餡餅和士頓藍芝士的原產地!

香薰療法貿易委員會( Aromatherapy Trade Council,ATC)

Base Formula是香薰療法貿易委員會(Aromatherapy Trade Council, ATC)的註冊會員。 ATC是專業香薰療法供應商的協會,代表香薰療法產品的製造商和供應商以及英國消費者的利益。作為ATC的成員,本公司致力於消費者安全和負責任營銷,精油高標準質量,並提供產品準確及最新的信息。我們受到ATC的安全標籤和包裝實踐守則所約束,產品都在獨立實驗室接受隨機和驗證測試。在英國的數百家香薰療法企業中,只有43家公司(包括本公司)實際上是ATC的註冊會員。

IFA和IFPA會員

我們亦是國際芳療師協會(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 IFA) 和國際專業芳療師聯合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 IFPA)的企業會員,這兩個協會都得到了世界專業的認可。